又青

一些痕迹 是怕自己忘于是用来存档的岛

晚上画画

发小w突然找我聊天,说她发奖学金要给我买礼物,东扯西扯聊了几句。

结束时她发我一句话“我们都要努力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!”

有笑出来,不知什么时候开始觉得类似这般的话语有且只能出现在贺卡上面,一句轻飘飘的祝福语罢了。

这当然不是对友谊的质疑。祝福语的发出方满怀热情,而接收方只是轻轻一笑,然后面无表情地打出“好的!我们一起努力!”所以说讨厌的那个人是我啊!

小w的生活态度乐观积极让人羡慕的同时,作为朋友的我替她感到高兴,真好真好。那么我也该努力调整自己的状态,变得不那么讨厌了吧。


评论(4)
热度(1)
©又青 | Powered by LOFTER